close
2007.02.13 02:03
..
我看到真的令人很感動的故事, 所以我又上來寫日記了

在bestiz上看到的..送愛心到孤兒院的故事

不僅送了新年禮物

還親自做了餅干, 準備了生活必需品, 親自送去給那些孩子們

我看了 真的很感動

很開心…我想向那些善良的朋友們, 表達我的感謝之意

不過上面沒有寫出名字來呢

真希望大家都能多多參與這樣的活動

當然, 我知道大家要念書, 很忙

不過, 這也是一種人生功課, 對吧? ^^

我也很想參與這樣的活動說….真是慚愧

時間允許的話,我也會去做志工的.. 真的很抱歉

我想向那些愛護我, 替我著想, 真心支持我的音樂,我的戲劇的朋友們, 表達感謝之意

有機會讓我們一起去傳遞愛心吧~~!!


謝謝各位..我的小可愛們…


=
原文:晟敏cy
中文: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