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22:20

好像很久沒寫了..^^ 呵

以後我不會逃避了..!

老實說 最近這些日子 我是愈來愈沒自信了..
總想著
為什麼自己這也做不好 那也做不好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不順利的事....

不過我現在瞭解了 我不能這麼軟弱下去
因為還有很多人在看著我 愛著我 守護著我...
我真的很抱歉...


不管我怎麼練習 歌還是唱不好..
想做的事明明很多 卻什麼都做不了...
對歌迷們也不是很好....
只讓大家看見我孤傲的一面...
還說什麼自己很為歌迷著想...
結果好像只讓大家感到不開心.罷了.抱歉...
以後我會好好表現的..!



--------------------------------------------------
不過 這段日子以來 仍有些人令我很感動
他們不送我昂貴的禮物 反而去做義工做善事

我常常拜託各位把錢拿去買好吃的...
多用功念書....
或是買禮物給父母親...


我真的收到很多大家的e-mail, 說你們都有聽我的話在做
雖然我沒有辦法去確定 不過還是非常非常感謝大家!
我當然是相信你們的^^ ..


這個月依舊去做了義工做了善事的朋友,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笨蛋王子. Sweet dream. Oppa呀. patholic..等等
謝謝各大站的朋友們^^



-
原文:晟敏CY
中文: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