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12:58


( E.L.F 真是太令我失望了..
 他們罵人  你們就跟著搧動大家一起罵人
 還叫人家去死的  我真的很不喜歡看到大家這樣       )
      [這三句話後來他有刪掉]

 

就別管他們了吧   等到他們玩累了  就會停手的唄..


我被罵也無所謂的 ^^


我不想讓大家造口業


管教小孩子時呢....

 

面對他們的無理取鬧,    置之不理是最好的方法...


祝各位渡過美好的一天 ~ ^^


晟敏 大成功 (心)


等我把版面清乾淨 就用這句話來填滿我的版面吧


==

 

原文:晟敏CY
中文: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