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00:40

嗯啊..

注入力量 ^--^


我也好想戀愛..

美麗的愛情...大家都為我祝福的那種感覺..

我也好想試試 T.T


我的另一半在哪裡呢??



p.s.
剛剛有某個fan cafe送我數位相機
不過我當場就還給他們了..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無法接收這麼昂貴的禮物
還不如在念書時 把那些錢拿來吃飯...

請各位用功念書哦! 加油!




===================================
文:晟敏cy
譯: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