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18 04:20


唉唷...哪是什麼愛人啦...


我現在能交女朋友嗎?


我現在什麼都還不是啊


要再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有魅力的人才行...不是嗎?


雖然 可能並沒有人會瞧我一眼...呵呵呵



呵呵 也對 像我這樣的人 怎麼可能會被記得呢?


我只是說說罷了 ....大家太敏感了啦 ...呵呵呵呵



我真的要好好努力


成為一個有實力的人 讓別人不敢輕視我 然後再尋找我的那個人


這大概還需要幾年的時間吧? 呵呵呵呵呵




如果我成功之後 就去尋找我的愛情

那你們應該會埋怨我吧?;;; 呵呵

歹勢歹勢...以後我不會再講這種話了





好好努力吧!!! Fighting ~~~~~~~~~~



今天和銀赫約會了 ...呵呵

好久沒有這麼開心了...呵 嘻嘻嘻



逸脫


偶而似乎也需要所謂的逸脫




我和銀赫互相安慰彼此的孤獨....呵呵呵呵呵


我們約好了 要好好努力 以後交女朋友的話 要一起出去玩!!


不知道何時才能實現這個承諾 呵呵呵



今天我還為銀赫上了一堂駕駛課....呵呵



總之 今天很累 所以大家晚安~~



ps. 我有駕照.!!!!





===
原文:晟敏CY
中文: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