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務必看這裡!!
影片沒有鎖文, 也請不要自己重新上傳!!鎖文的任何影音都禁連禁轉!

目前分類:東海寶貝療癒系帥圖 (18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李東海你真的是帥到爆啊~~~~

看了真是超級賞目悅目 心情超級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這是.....蒙娜麗海嗎....

還是待嫁的新娘???

 

 

20120622084119650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載半天 竟然只有一小段
好吧
聊勝於無 雖然只有這麼一小瞇瞇
東海還是能讓我心情整個心花怒放啊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423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繼續國王的截圖 挖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啊~~~~~~~~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東海這樣把頭髮放下來也好好看哦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段.... T.T


但是這樣坐在椅子上...... 好像國王 XDDDDDDDDDDDD


一旁是SJ舞藝團在獻舞 XDDDDDDDDDDDDDDDDDDD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繼續東海截圖

樽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果然心情不好時, 要看東海~~~


笑臉真的好可愛 > <<br />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不過畫面好暗

跳舞又動來動去


實在很難截 T.T


好懷念的首爾三巡.....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原來還有漏掉這幾張沒有上傳 XDDD


哦 賞心悅目賞心悅目啊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帥帥帥 帥到爆

真想衝上去啊 (喂!!)

警告!! 圖很多張

小心網頁當掉 XDDDD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哈, 只有東海,  

 

誰叫我是海飯呢 (攤手)

 

不嫌棄者請享用(?) (點開有原尺寸圖)

褲頭你可以再拉低點..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自截自high

你看看 你看看

怎摸會這麼緣投啦

我們東海真是完美啊 呵呵呵.....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