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謝謝

日期: 2007.07.28 21:08








獻給美麗的花瓣們







· 謝謝你們喜歡我



· 謝謝你們總是站在我這邊



· 謝謝你們不管發什麼事都願意相信我



· 謝謝你們像睡著的兔子一樣安安靜靜



· 謝謝你們總是像怒吼的野獸般熱情地為我吶喊



· 謝謝你們願意瞭解個性內向不太會表現心意的我



· 謝謝你們總是如此團結



· 謝謝你們總是願意遵守該遵守的禮儀



· 謝謝你們總是只在一個地方開花







獻給那些給我適當建議的朋友們







· 謝謝你們注意我



· 謝謝你們給我機會讓我可以反省容易陷入自滿裡的我



· 謝謝你們給我機會去思考那些我容易忽略的部分



· 謝謝你們提出優點與我往後必須改善的方向



· 謝謝你們總是以中立的角度來看我







給那些愛寫小說愛亂批評的人







· 批評的文字, 不管看幾次 都不曉得在寫什麼. 實在沒什麼特別的



· 自稱是fan, 但卻讓人看不出來到底是fan還是anti , 實在沒什麼特別的



· 那只是掛上建議名義的詭計, 實在沒什麼特別的



· 竟然將自已的批評視為是建議, 實在沒什麼特別的



· 在不分青紅皂白亂放話亂罵人之前, 多花點力氣管好自己吧







惡意留言的人







垃圾就要丟到垃圾桶裡











以後, 我會成為更有實力的 金希澈






原圖文:希澈CY

中文:我



個性內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