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笨蛋希澈

日期: 2007.08.04 20:55









笨蛋 : 希範啊~ 卒卒卒卒~







我 : (你在幹嘛?)







強仁 & 神童 : 希範完全沒反應耶 呵呵呵呵







笨蛋 :奇怪 ^-^;; 今天是怎麼了;;







我 : (嘖.. 就笑一個好了 ) ~ 笑







強仁 & 神童 : 哦哦哦哦!!







我 : (這....ㅡㅡㆀ)







笨蛋 : 好棒~ 我們希範^-^ 啵~♡ 啵~♡







我 : (照你平常的樣子做 .. 不要因為是上電視就裝溫柔..)







呼.. 我平常就是這樣





=====================



原出處:希澈CY-> '笨蛋希澈'

中文: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