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可愛嗎 ?

日期: 2007.08.04 20:28




我不久前不是上過電視嗎



爆可愛的對吧? 呵呵呵呵



這個這個.. 真不曉得要答應哪些節目去當他們的固定班底才好呢



還有.. 面板我很不滿意..



為什麼只看得到我的後腦勺啊ㅡㅡ^



我的六角臉很有魅力啊



呿..



坦白說 , 你們也覺得..



不論是我還是希澈 , 兩個都..























































































有點瘋瘋的對吧? 呵呵





===========================

原圖文: 希澈cy -> '希範勇士'

中文: hotkorea07



什麼有點!!!完全就是好不好!!





後腦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