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吧? 20070804 19:52



大家都把我當成是希澈養的貓..

哼..這是什麼...貓搶走狗食物 狗屁不通的話 --^

金希澈...在外面是那副德性吶..

我才用一下他的電腦

他就對我大呼小叫的 --+

若不幫他準備吃的, 他就不會想吃

那按摩椅是fans要送給我用的

他還以為是他的 --^

總之, 請多包容我們希澈吧

不想的話就算了 --















2007.08.04 귀찮음





희철이 옆에서 자고있다

나보고 대신 꾸미래서..

얘 키우느라 힘들다 진짜

새벽에 촬영 보내고ㅡㅡ^

밥도 지혼자 못해요ㅡㅡ+

진짜 웃긴거 말해줄까??

지가 주인인줄 알어ㅋㅋㅋ



2007.08.04 煩



希澈正在旁邊睡覺.

他叫我幫他更新...

要養他真是累人 真的

要在凌晨進行拍攝 --^

他自己也不會煮飯 --+

要不要講個好笑的?

他真以為他是主人咧 呵呵呵






=========================================

出處:希澈cy

中文:hotkorea07



金希澈的病症愈來愈嚴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