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特把他的東西全都先鎖起來了



然後那一群anti跑到赫宰還有希澈的cy繼續鬧

還有人靠夭說要鬧到讓SJ全部關掉CY

(其他人的cy我沒有進去看..)





呃...



好吧 我不曉得該說什麼了 <<詞窮









這次懶得打, 直接用拍的吧

(可惡, 都鎖右鍵不能複制, 姐姐打字打得很辛苦耶)



這.....好官.......

也對..這裡是官方的地方嘛~~~

是說內容都差不多啦 ,跟昨天在KTR裡講的都差不多

就是一些官方道歉文

請原諒我批評他是官方道歉文

因為真的很官方

不過這兩天新聞一直在團團轉

你受的折磨應該也夠大的了

雖然這麼說, 不過我心中還是有那麼一絲絲芥蒂

我看我得回去多多看看東海, 重新拾回我對SJ的愛!

(但我依然很愛東海!!!!!!!!!!!!!!)



SM官網也有同樣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