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7.08.01 22:18

主題:希範上電視了





我帶希範一起去上了 '經濟啊 一起玩吧' 這個節目



呼 . . 果然還是無可避免的結果嗎 . . ?



這傢伙 . . 讓牠上一次電視之後, 現在可跩得咧



再加上, 牠只是沒有血統證明書罷了, 



帶它去檢查過真的是純種貓之後 . .



對我的態度也完全不同了 . . 以前呢




我 : 希範ㅡ 來喝一杯吧



希範 : 我今天身體不舒服, 我喝一點點就好了~



常常睡死的希範以前是那樣的 , 如今卻 . .



我 : 喂~ 一起喝一杯吧~



希範 : 啊.. 哥~ 我是純種貓啊~ 不是洋酒我不喝的.. 買一瓶17年份的過來吧



就是這樣 . . 



兩人一起看電視時, 如果我轉到別台




希範 : 啊X.. 我在看剛剛那台啊..



我 : ㅡㅡㆀ呵呵.. 愈看愈覺得.. 我養了一隻老虎呢..



希範 : (腐笑~)怎? 上次還說我是狗XX咧??  <<狗兒子,其實是罵人的話



我 : 喂!!



希範 : 幹嘛!!



最近, 我說一句牠就會頂一句 . . 各位 . .



像這樣,  和希範講話時, 會感到心痛的我 . .








































































































































































很像神經病吧 ?(-┏)





=======================

原圖文:希澈CY

中文:我



有自知之明就好

請按時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