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04 04:27


1輯第二主打 MIRACLE..


為了加深大家對我的獨唱部分的印象..


我自創了..跑步舞..


果然 引起了熱烈的迴響..大家都說很可愛..!!!ㅡㅡ;;


不過..就是因為太可愛..所以被勒令停止了..T T


理由是..我是LEADER..這太可愛了.. 叫我表現得穩重一點...


停掉...停掉...咚咚..陷入低潮...咚咚..


很遺憾地....自此之後..就沒能看過跑步舞了...T T


跑啊~~~衝啊~~~~世上所有的人~~看起來很幸福..^^ <<這是MIRACLE中特的PART



===========


圖文:SUPER JUNIOR 朴正洙CY


中文:我


真的很可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