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hemian Rhapsody

2008.06.04 01:22


把甜南瓜晟敏烏龜順圭正在練習的吉他搶了過來

 演奏了

卞真燮 '像鳥兒一樣'

金光石 '站起來'

趙容弼 '蒙娜麗莎'

 

這些曲子給他們聽..

 

當然, 手指只是亂彈亂彈 ,沒辦法從c調轉到其他調..

不過大家似乎都被我的演奏和充滿感情的歌聲給深深感動了

 

允珠姊姊聽到我歌曲的表情是 (-┏)

順圭看似摀住了耳朵, 不過當她的視線和我相對時, 就會丟給我一個微笑

乖巧晟敏的嘴型則似乎在大喊著 1719之間的那個數字..

 

感受到觀眾充滿支持眼神的我 

勇敢地猛唱了Queen'Bohemian Rhapsody' ..

 

當然還曉得要把orange的發音, 改成從新聞裡學到的 'ㄜ ㄌㄩㄣ ㄐ' .

過度捲舌的唱著 "ㄇㄨㄚㄇㄨㄚ~"  就這樣開始唱起歌來..不過

 

'這個神經..(-┏)'

 

三人的表情似乎都在這麼說,    亂彈演唱會因此而落幕..

 

總之, 不管是亂彈 耍流氓 還是耍帥..   搗亂的我!!

 

超讚 (-_-)=b

 

就是降..ㅋㅋㅋㅋ







原圖文:希澈CY
中文: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