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2007.06.06 19:42

主題:..像個男人..











現在 我喜歡那樣的瀟灑表情



很有男子味...嗯...



這是表示



我終於體認到 自己已經上了年紀的事實嗎 ? ...T-..





趁著休息期間..我慢慢地再度找回



那些我必須完成的事情..



那些已經被我遺忘的夢想





過去我好像都太不關心自己了..我對自己感到很抱歉...



------------


圖文: SUPER JUNIOR 朴正洙CY


中文: 自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