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2007.02.09 04:38)





嗯..首先.. 關於手機事件..有很多風風雨雨..



這件事的確是我做錯了..抱歉..我真心向各位道歉



不管有什麼理由..我在公開場合做那種行為..



我的所做所為 , 全都是不對的..抱歉..



我只想拜託各位一件事



我看到許多各位給我的忠告..都有努力在改進我自己



請不要只因為’單純討厭’這個理由..



就辱罵我的家人..甚至於我身邊重要的人



要罵的話..罵我一個人就夠了



現在我雖然可以笑著看這些辱言..



不過每天晚上..我都一個人偷偷地難過..



看到這些文字..一個人偷偷地感到害怕又氣餒..



與剛出道時相比..我消極了很多..



看到這樣的我, 有時我自己也覺得很痛心



我只要求一件事…即使手法不光明磊落也無妨



受到辱罵這種事..只要讓我一個人來承受就夠了



希望各位不要對我身旁無辜的人做出那種事



對於我的過錯..我再次深深地向各位道歉



雖然這是我常常在說的一句話



不過我會繼續做一個努力..真誠的人



呈現我最棒的一面給大家



--

原文:正洙cy

中文:自譯


20070207 KTR進行中的丟手機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