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喂 上車

日期: 2009.02.05 20:19

 

 

我討厭出門

所以都把人叫來家裡

 

熊斯拉

哈山

狗鴻基

 

會來的 也只有這三個

 

與起說討厭出門  不如說我是索性連房門都不想出去

 

所以有一次出去喝水看到韓庚時, 我們彼此都嚇了一跳

 

我 : 哦? 喂 你不是應該在中國嗎 怎麼在韓國? 啥時回來的?

 

韓庚 : 白吃 我都回來多久了!! 不過你都一直待在家裡啊?

     

 

我們就是這種不會互相聯絡的豪爽關係^-^

 

我平常不看電視的. 只看ongamenet(遊戲網站)

 

但幾天前伺服器維修  我就打開了電視 看到了永春

我想跟他炫燿一下我都有看他的節目 所以打了電話給他

 

永春 : 哥  是怎樣~ 最近幹嘛都不找我.  你不要我了嗎??

 

我 : 你這傢伙~ 你的每一個節目,哥可是都有在看耶

 

永春 : 真的??是出了什麼事   哥也會看電視了?  ㄏㄏ  那你看了什麼?^-^

 

我 : 漢江是橡實涼粉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永春 : 哥.. 那是多久之前的節目了............. 太過分了........

 

我親愛的一個漫波 這樣問過我

 

漫波 : 哥.. 最近有哪些人comeback  哥你知道嗎??

 

我 : 林遙煥. 他退伍啦   <職業電玩家

 

漫波 : (-_-)

 


 

圖文:希澈CY

中文: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