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01:03





加快腳步 邁向全球化的 赫宰日記…第5篇





真的接到很多通電話耶..



1000多通的電話 和 數百封的簡訊…



每5秒就一通



我本來想每一通都接聽, 然後拜託對方不要再打過來了



但是因為實在太多通了..所以我接到一半就放棄了



就連我在寫這篇日記的同時, 電話也一直閃著不停



我看得先關掉手機才行 了 _T



今天晚上是否可以安穩睡個好覺呢..



凌晨5點就得起床的說 _T



拜託各位…不要再這麼做了







剛才 ,我的daum id和密碼被駭了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這種情況下, 我該怎麼做才對?



真的很糟糕耶..



如果有人在daum裡用我的名字留言的話



各位要知道 , 那不是我啊 _T







我知道這都不是我們fans做的



所以. 同樣是SJ的歌迷, 請不要內戰..





我知道這些都是anti ,或是真的很討厭我的人做的



就是這樣 ,讓人更傷腦筋了









BY.韓流Star 李赫宰







--

原文:赫宰CY

中文:自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