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希澈是super junior的團長?

廣播裡面可以聽到希澈模仿其他成員的回答

還挺唯妙唯肖的

以下為內容譯



希本: 我們super junior的團長是利特對吧



希澈: 不是, 是用油先生



希本: 啊~用油先生

如果說是由金希澈來當團長的話?

那super junior會變怎樣呢?



希澈: 團員間偶而也會聊這個話題,如果是由我來當團長會變怎樣之類的



希澈: 首先,強仁的回答是 噢~ 那個人~~噢 (一副 怎麼會由那種人來當團長 的口氣)



希本: 一副不可置否的口氣..



希澈:東海則是

我們隊會完蛋, 希澈哥當團長, 我們就完了

希澈哥根本不管我們的死活,只顧做自己的事

還有, 時間, 我們晚起, 也不會叫我們, 就自己先出門了




銀赫還有晟敏..到現在還很怕我

如果問他們, 由我來當團長如何

舉個例, 如果由我們卓在勳大哥來問:金希澈如果是你們的團長, 會變怎麼樣?

兩個人大概就只會看一下對方的眼神, 然後銀赫回答: 那就..那就那樣吧

晟敏則是 "啊, 我沒關係的"



神童和厲旭跟我還非常不熟,大概也只會點點頭吧



藝聲的話, 如果問他 由希澈哥當團長的話如何 .

他聽一聽後回答: 什麼?這是什麼話? 那我們要怎麼運轉下去"



起範的情況呢

起範對我真的很好, 真的,

如果我問他: 喂, 如果由我來當團長,如何啊

起範會笑著回答: 哥, 那你就要站在別人的立場想想看



噗哈哈哈哈

我們這一團太多人了, 漏掉誰沒講都不知道



啊, 始源啦, 始源才是高潮

如果我問他:始源啊,如果希澈哥來當團長的話, 如何

他總是一臉嚴肅一本正經地回答: 我會跟隨著哥哥的

他總是這樣, 真的.

不管我說什麼, 他總是說他會跟隨我



希本: 團長的角色, 真的很重要呢



希澈: 我這不是在自掘墳墓嗎?

愈聽愈生氣了

愈講愈生氣了






譯: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