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本: 希澈你睡覺時有什麼習慣嗎



希澈: 我都是很安安靜靜的睡,睡著就是睡著了



希本: 像死掉的老鼠一樣?



希澈: 請說我像人偶~

    真的..在我的地盤內, 我真的都睡著很安份

    如果和誰一起睡的話,



希本: JAY..Typhoon?



希澈: 我曾經和Typhoon同間房過,

    不過他去了日本後, 好像就忘了要回來了呢! 他敢回來試試看!

    總之, Typhoon去日本的期間 , 我和始源一起睡過,但始源一直翻到我這邊來

    隔天起床後, 我就跟他說 : 你睡得太過來了, 你一直睡過來我的位子是怎樣

    始源就辯解: 哥,我沒有..

    隔天睡覺時,我就把他拍下來,拍成影片,然後隔天就拿給他看,

    然後始源就跟我說: 哥, 對不起,我不會再犯了

    結果, 還是一樣, 又一直翻過來我這裡, 還把腳跨在我肚子上

    我真的很討厭別人碰我, 如果我不願意的話..我真的很討厭

    所以我就...這如果說出來, 始源的fans可能會感到心痛

    我就在始源睡著時, 狠狠巴了他幾下!然後把他推下床去!

    然後,始源就突然嚇醒,說: 哥, 怎麼了怎麼了? 哥, 對不起

    後來, 始源就都睡在走廊上了

    始源真的是我相當喜歡,相當疼愛的弟弟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