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澈心情不好時,團員的反應??? ]



希澈: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你也知道的嘛



希本:亂丟東西嗎?



希澈:呃啊啊啊啊!!匡噹匡噹匡噹匡噹

    正洙會說 : "大概又有什麼事了"

    永俊哥(經紀人): "那傢伙又怎麼啦"

    強仁會一副老沈穩重地說- "說說看~~什麼事~這次又是誰了~說說看~"

    東海則是:又來了~又來了~

    韓庚:希澈...嗯...要不要..去喝酒?

    起範呢, 就靜靜的,什麼話都不會說

    銀赫..晟敏..神童...厲旭...也是一樣..

    始源呢, 始源老是搞不清楚狀況,後知後覺

    當我心情不好,亂砸一陣, 進去房間後

    始源這時才跑進來問我 :

    " 哥,發生什麼事了? 哥..哥..又怎麼了? 怎麼了?

    發生什麼事讓你心情這麼不好?"

    一直問一直問~~~

    然後我就會回他: 始源啊, 哥哥我現在心情不好..不要來煩我

    此時, 強仁和東海會跑進來說 : 強仁: "快點出來啦,哥現在心情很不好"

                              東海: "叫你出來啦~出來啦"

    然後,始源會再說一句 :" 哥, 加油!"

    接著藝聲再跑進來 : "怎麼了!怎麼了! 發生什麼事了..! 哥你又怎麼了?誰惹你生氣了?誰? "





-------------------------------------------------



一群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