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K I S S

日期:2009.01.22 00:21

 

這是怎麼回事~ 是發生了什麼事~

- 金建模 'Kiss'  歌詞中 -

 

這真的是 ,怎麼一回事啊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四處都在努力把我塑造成一個同性熱吻狂 

 

我的 花瓣E.L.FUNDEAD.. 啊 真麻煩 (-┏)

就統稱 UNDEAD.. OK?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3輯發行後,UNDEAD們鐵定會搖寶藍氣球搖到手痛

現在還要為了我的妄行, 辛苦地到處留言替我否認說不是(T^T)

 

反正我也早預料會聽到各種流言蜚語

只要來看演唱會的E.L.F覺得好看就行了(ºㅁ º )=b

 

啊 總之不管怎樣.. 我,  還有UNDEAD ,還有我們漫波們  全都全都

 

 

閉上嘴巴  三輯萬歲


圖片名稱:也沒看過演唱會 就在嚼舌根

 

圖文:希澈CY

中文:hotkorea07

 

我還以為 會放kiss的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