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不要愛人

日期:2009.01.20 23:11

 

 

鴻基在演唱會上 , 邊哭邊唱的歌..

是我和哈山哥邊看邊稱讚超帥超讚的歌..

 

是讓我在演唱會結束後, 向鴻基祝賀的同時

"你是因為音唱不上去,才裝哭的對吧?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還丟出這麼一句充滿愛語的歌曲..

是我邊洗澡邊聆聽時, 讓東海突然開門問這什麼歌?的歌曲..

是立即變成東海來電答鈴和鈴聲的歌曲..

是若愛上一個人似乎真的會很悲痛的歌曲..

 

 

 

乁..

雖然說我的女人運都用光了  對我沒差降(-┏)


照片名稱: 是要把舌頭拔掉, 才不會吐舌頭嗎?

 

原圖文:希澈CY

中文:hotkorea07

原來金希澈洗澡時 李東海是可以隨便開門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