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刮掉鬍子 . .

2008.04.19 19:13





 

 

 

 

 

 

 

 

 

 

 

 

 

 

 

 

 

 

 

 

 

 

 

 

 

 

 

 

 

 

 

 

 

 

 

騙你們的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

 

這是去年聖誕節(?) 那時拍的照片

 

假如各位真的上鉤了 , 那我是真正的釣魚客-_ㅡv

假如連花瓣們也上鉤了,  那我簡直已經是姜太公了(ºㅁ º )=b

 

春天突然來臨  , 很想試試沒做過的事呢

也想留個鬍子看看.. 想剔掉頭髮看看..

 

其實, 花瓣們也總說我頭髮太長了

所以我在想, 總有一天我也要來剔個頭髮^-^

 

不過坦白說 , 這是未知的事..

我會在1分鐘裡,  改變好幾次主意..

 

搞不好突然有一天, 當 金起伏 睡醒之後

"啊ㅡㅡ 真煩"

會丟出這一句話, 然後就把鬍子全刮掉也說不定..

 

盼望我的 起伏 發作刮掉鬍子的你們!!

 

 

 

 

 

 

 

 

 

 

 

 

 

 

 

 

 

 

 

 

 

 

 

是正常人(-┏)

 







原圖文:希澈CY
中文: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