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美

日期:2008.04.25 02:07

 

什麼遊戲都玩的我


已經玩到讓經紀人大哥忍不住開口念我


「你也出去見見朋友交交女友吧,
每天就只知道玩遊戲;;


"
我是神祕主義 神祕主義-_γ"

「把鬍子刮一刮吧
;;留鬍子就是神祕主義了嗎;;

"
這是乞丐帥風(간지)-_γ" << 歹勢.. 請自行將간지(感じ,見註解)換成맵시  (俊俏,很帥很美之意) !!

 
"ㅡㅡㆀ"

 

我是<美少年時代>領隊

這個盟族的會員共有.. 4(-)

因為其中一人幾乎沒啥在玩..  所以扣掉我, 只剩2(-)

 

領導力·幫助·合作·照顧

 

三神奶奶(註:主管生育和保護母子平安的神)為了不讓我太完美, 把這些單字從我身上拿走了

不過託祂的福,我才能夠每次都狂欺負那兩個人罵他們.

 

ㄍ特要管的是12個人, 還不是1~2個人而已, 都不曾見他罵過髒話

況且12個人,不是什麼溫馴的綿羊..

面對力氣強大的牛崽子, 脾氣爆躁的貓崽子, 舊沉穩冷靜

 

我在遊戲世界這個小小社會..

終於感受到  的領導方式看似迷糊, 其實頗具科學..

 

現在在玩的這個game, 種族是 'blood elf (血妖精)'

ELF這個單字太吸引人了.. 我完全著了迷, 所以選了這個

 

我之所以玩game..

不是因為為了.. 為了尋找樂趣....

 

而是為了

體驗小社會裡的紀律

反省我曾數落過朋友 "那麼喜歡白色的話, 幹嘛還穿別的衣服. 穿護士服就好啦, " 的這張甜嘴

體驗那種要顧一個人已經夠累, 還要顧12個人的領導力..

感受'E.L.F.' 的存在氣息..

我就是為了感受這一切事物的氣息與生命

因此,我真的是以非常反省又悲傷的心情在GAME!!

.. 又在邊玩GAME淚了..

 

GAME, 旁邊那位 '盜賊' 總會這麼跟我說

 

"哥是擅於把一切合理化的達人"

"哥是擅於把一切合理化的達人"

"哥是擅於把一切合理化的達人

"哥是擅於把一切合理化的達人"

"哥是擅於把一切合理化的達人"

 

 



原文:希澈CY
中文:hotkorea07

註解: 那個간지是日文外來語感じ,亞拉說日文是感覺的意思,然後我去查了一下,傳進韓國後,意思有些變調,有很帥很酷很有型的意思
金希澈的意思,是要大家把這個日文外來語自行轉換成純韓文的表達方式
因為他是愛國者(欵?) 

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