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5.08


好久不見




大家都安好嗎? 有各位的支持給我力量 所以我過得很好 ^-^


 

首先, 很抱歉, 沒能常常來留言  ^-^


 

不過我的心一直在各位身邊, 希望各位可以感受到我小小的心意 ^-^


 

一直很感謝大家....假如沒有各位的關愛與支持  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在這裡, 我學到很多,感受到很多 , 也有很多新的經驗.


 

以後我也會繼續為大家祈禱, 希望各位在主裡得到幸福, 事事都有好結果.


 

我個性比較害羞, 這句話平常真的說不出口,不過....


 

我愛你們. 
 




原文: to崔始源
中文:hotkorea07


你哪裡害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