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ㄥㄥ ㄥ~~ 
08.05.03 23:17 


ㄜㄥㄥ ㄥ~ 這絕對不是哭聲哦~ 是笑聲 ^^

大家好~ 各位onlyUhj家族們!!

真~~~的好久不見了對吧?

其實我本來就有想要來留言的啦~~

版主也一 ~ 直 一 ~ 直催我來留言呢~

不過, 我真的本來就打算來留言的~~呵呵

今天站上久違的舞台唱歌表演,也看到了我們的藍海...很滿足呢  ^^

果然在舞台上跟各位見面時,才是最幸福的時刻....

那才是我的位置...^^

現在我們在準備以另一個全新的面貌與各位見面, 

所以不久之後, 我們也要再多多見面哦~~

啊對了!! 最近這個世界好像變得很可怕~

我們onlyUhj家族們, 要多多小心保重身體哦~^^

我的手現在也痊癒了,所以也在努力變健康和增肥當中 ^^

我會一直為各位祈禱的~~再見  ^-----------------^

 



原文: onlyUhj
中文: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