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e~ (>_< )=b] 安不安好啊 ? 


    
08.03.18 01:35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竟然用半語問大家安不安好
..

真是沒有規矩的希教授希澈..

(+_+)/



好久不見

沒玩CY之後, 更覺得很久沒留言給各位了呢


大家新學年新學期都過得好吧
?


我也是很認真在家玩
game, 努力自我開發中(-┏)

也會打開音樂不停地跟著哼哼唱唱

 

.. 雖然都是一些與舞曲完全沾不上邊的歌曲啦..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不曉得花瓣們是否也會喜歡..

 

'風花' '雨與寂寞' 或是 '白頭山' '等待你', '黑暗之中'..

'黑洞' '深夜的抒情曲'.. 'N.EX.T' 'Here I Stand For You'..

 

我本來就喜歡搖滾樂, 這是學生時代出去實習時, 學長放給我聽的歌曲.

在我一面回想著久遠往事的現在,也一面跟著在唱呢 ㄎㄎ

(破音連連..-┏)

因為歌曲的音, 真不是開玩笑的高啊 ㄎㄎ  學生時代去唱歌時都超愛唱的說 ㄎㄎ

要不要來弄成café的背景音樂? ㄎㄎㄎㄎㄎㄎ 

過了二十歲中半之後, 憂鬱症愈來愈嚴重, 也一天比一天更怕生,  所以都只窩在家裡..

而且還鎖上房門不讓任何人進來, 之前才與經紀人大哥來一趟久違的出門

與經紀人大哥一起去盆塘(地名)某眼科做了雷射手術之後, 正當兩人在街上大搖大擺地炫耀自己100.0 的視力時!!

就被路人認出來了(+_+)

 

本來還想說怎麼那麼神奇, 再仔細一想..

 

'.. 我是藝人厚..'

 

很久沒出門了, 很開心..ㄎㄎ

心情好像也有好轉一點點了.. ㄎㄎ

那間店的蛋包飯很好吃的說.. 下次還要再去(-┏)

 

在家裡看 gag concert' '尋找笑聲的人'  ,想藉此安撫一下憂鬱的心情

 

Would you please ...??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華麗開朗.. 個性獨特有趣的..

 

平凡,正經..樸素, 成熟的..

 

在這兩條路當中, 我該走哪一條路才好.. 還是偶爾走這條偶爾走那條好.. 還是說, 我現在想這個太早了..

講這種話可能很可笑.. 不過就像花瓣們會擔心自己的功課一樣, 我也很擔心我的未來

 

我一直告訴自己,  我不能因為硬要要求擁有最低限度的私生活, 或是因為我的人性問題, 而讓各位失望

何況這個時代,照相手機與數位相機網路都這麼發達..

 

'到處都有第 3隻眼'

 

當我太過於這樣想.. 結果就是, 不出家門, 也不跟人見面, 也不出房門..

想找個人談談心事時 ,又怕被錄音.. 做每一個動作, 都怕被拍下來..

雖然是所謂的 '想太多' .. 卻沒有辦法不擔這樣的心呢..ㄎㄎㄎㄎ

 

真是的.. 關掉CY , 結果跑來這裡寫了落落長的留言 ㄎㄎㄎㄎ

 

反正CY也關了

所以除了奇蹟CAFÉ之外, 我所有的CAFÉ, 現在也都一起動起來吧

 

還有 我的留言啊.. 又不是什麼名作.. 所以就讓那些跟我有關的CAFÉ或網站一起共享吧

我只在這裡留言, 覺得很對不起其他網站..  但如果要到處都去留言, 又對不起我的手臂..

讓大家皆大歡喜是好事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圖文:奇蹟cafe
中文:hotkorea07





would you please 閃.一.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