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3.31 01:02 

 

Would you please 給我閉嘴??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真是的..
..


搞笑
concert..


準教授的隱祕魅力
..


今天的節目
..


我沒看到(-┏)

 
馬的.. 我一定要去現場看..-_v

 

最近突然多出很多時間可以進來café晃

 

是因為沒有在玩cy的關係嗎.. ..

 

花瓣們好像都很擔心,所以我來留言了. 反正我的手好得很ㄎㄎㄎ

 

在宿舍和油特一伙人玩完去睡後, 起來喝水時不小心摔了下去, 然後鼻子就飛了出去 ..(+_+)

 

聽說,經紀人大哥們和成員們看到變成血海的走廊和廁所時, 都嚇了一跳..

 

不過, 即使我痛得要命, 也在心裡想著 '要通知PD(節目製作人)才行'  , 於是搖搖晃晃地走去用手機把地板拍下來

 

然後在凌晨寄了封彩色mail給 PD..

 

早上, PD就非常緊張的打電話過來關心我.. 真是令人感動啊.. 嗚嗚..

 

不過 ,在知道我沒有大礙後, 他大概是放心了 , 突然很認真地在電話裡問我 ..

 

"你是變態吧.."

 

 

"ㄎㄎㄎㄎㄎㄎ 如果我說我身體不適, 你們會覺得我是在找藉口啊~ 所以要把證據拍下來~ㄎㄎ "

 

"你不用特意寄那種照片給我,我也會相信你的啦;; 你還是快點去醫院看看吧;;"

 

"不用去醫院啦~ㄎㄎ   丟臉死了  去什麼醫院  (-┏)"

 

因為此時我沒想到,傷勢比我想的還要嚴重ㄎㄎ, 鼻子還真的有點歪掉了 ㅡㅡㆀ

 

智孝姐也很擔心的打來關心我..我問她

 

"要不要寄照片給妳看??"

 

"不用了ㅡㅡ;; 你是變態嗎;;"

 

(-)

 

我從以前就很迷漫畫,看了很多..  漫畫裡的人, .. 不是都會用手把歪掉的鼻子喬回來嗎

 

所以我就想, 這說不定有用.. 我就用手抓著鼻子往旁邊一拉.. 結果事情愈來愈大條(-┏)

 

當經紀人大哥說要帶我去醫院時, 我就像哭鬧著不要去看牙醫的5歲小朋友一樣..

 

"我不要去不要去不要去不要去不要去不要去~ 沒氣沒氣了~"

 

雖然最後還是被強拉著去醫院做了檢查..

 

衰上加衰, 腿的狀況還在這個時候惡化,所以目前正在休養當中

 

我又不是什麼時空戰士SPIELVAN, 大腿還會傳來鋼釘卡進去的聲音  ( ̄- ̄)a

 

本來精神狀態就不正常的我,  加上身體狀態變差, 大家都說我需要休息, 

 

所以我要感謝容許我休息的公司, 經紀人大哥們, PD們,SJ成員們, 花瓣們,還有ELF們, 謝謝你們

 

不過.. 有一件事我很疑惑.. 我有聽到周圍的人在說..

 

希範趁我在睡覺時,不僅打我的鼻子, 還在我裝了鋼釘的腿飛踢了一腳

 

.. 所以牠才會在最近看到我時, 都不敢正眼瞧我的嗎ㅡㅡ^

 

反正, 各位就把對我的擔心..

 

拿去換麥芽糖吃吧~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不知道這是啥? 就是準教授啊

 準教授~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不知道的話, 就再回去看看那個節目吧 (-┏)





 

這是 12月左右(?)  拍'黃金新娘' 時拍的照片, 所以請不用擔心啦~♬

 

 

 




原圖文:奇蹟cafe
中文:hotkorea07


這個梗真的很難笑好不好!!!! -_-ㅗ


我想你不是撞到鼻子, 是撞到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