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每回都是幸福日] 21歲生日..^^

08.02.04  01:45

去年呢, 是和朋友一起開生日派對,愉快度過的
今年呢, 只能跟朋友約下次再見面
和成員們在幸福的(?)工作中度過..
有好處, 也令人鬱卒   T.T


總之! 今天收到一~~~~~~~~堆E.L.F.的來信和禮物
很感動,所以上來留言了 ^^  呵呵

一直收到大家對我的好, 覺得很抱歉,也很感謝
為了那些相信"我", 相信我們SUPER JUNIOR, 為我們加油的各位
也為了我自己
我會努力獻上更精彩的舞台表演, 讓大家一起幸福

活著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事...
謝謝上帝讓我在這麼棒的世界裡,做我非常喜歡做的工作.
謝謝把我生下來的父母親, 也很謝謝我親愛的姐姐

還有,在我開心或難過時, 總是陪在我身旁的各位...一樣非常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最近累積了很多壓力, 很鬱卒...不過生日總是幸福的.
各位今天也要幸福 ^^


==============

出處:愛圭賢
中文:hotkorea07

跟哥哥們一起度過很鬱卒就是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