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05 05:50



我雄厚的支持者..



我堅硬的後台!!!!



我永遠的同伴...



當大家都對Super Junior投以 ? 的眼光時.. 將我們變成!的...



我們拿到第一名時...我們獲得新人獎時..



總是和我們一起笑…一起哭...現在和我們一起呼吸著的...



搖晃著寶藍色氣球..讓我們更有衝勁的…





總是為我們加油打氣的..Super Junior的另一半...



你們對我們 像是空氣..呼吸般的存在..



人若不呼吸就無法存活下去… 如果沒有你們 我們也就不存在了..



讓我們再一起創造出更多的奇蹟吧...



直到全世界都飄滿寶藍色氣球



Super Junior和E.L.F會永遠在一起.. 一直~~~~~!!^^



還有..嗯..講這個話..嗯..有點..難為情..嗯..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

圖文:正洙CY

中文:hotkor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