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天方地軸中-怪味的團體(?) & 不認識韓智敏的東海

(前面藝聲在為他的 "人中click"辯解

 晟敏說 藝聲的手有臭味

 強仁就說 像屁味

 然後叫了一聲厲旭

 厲旭: 幹嘛 )



強仁) 因為突然講到放屁



厲旭) 腳臭味?



強仁) 誰?



厲旭) 強仁哥

 強仁!!



強仁) 強仁不在!



厲旭) 跳過這個話題吧



強仁) 小魚兒沒有臭味嗎?



東海) 沒有



強仁) 腥味



東海) 啊, 對



厲旭) 這裡...胳肢窩這裡



東海) 幹嘛亂講些奇怪的話?



厲旭) 有腥味



強仁) 你不要再放屁了



厲旭) 什麼? 你說什麼?



晟敏) 在車裡..



藝聲) 不只在車裡, 也老愛在電梯裡放屁



強仁) "誰啦? 誰放屁啦?"



晟敏學厲旭) 哥, 對不起



厲旭) 大家會以為就是我的啦

  現在是公開場合啊



藝聲) 本來就是厲旭沒錯啊



厲旭) 不是我



大家) 明明有被當場抓到過



晟敏) 你有當場被抓到過啊



厲旭) 那是圭賢



晟敏) 原來是圭賢???



藝聲) 圭賢是有過幾次, 但大部分幾乎都是厲旭啊



厲旭) 不是我, 是圭賢

  不是我



藝聲) 就是你!



強仁) 今天呢 事實上



厲旭) 大家真的會以為是我了



強仁) 為了慶祝天方地軸300日

  本來第二小時, 邀請了韓智敏來上節目的



藝聲) 啊~真的嗎?



東海) 韓智敏是誰??    << 現場一片沈默 ...靜.....

  誰???



藝聲) 就是有那麼一個藝人



東海) 好像有聽過



藝聲) 韓智敏呢..



強仁) 等一下, 剛才我是開玩笑的,事情好像愈鬧愈大了...

 剛才是開玩笑的



厲旭) 她不是在All in裡, 演宋慧喬小時候嗎



東海) 真的??



厲旭) 對



東海) 那個不是朴恩惠嗎?

  不是嗎?



強仁) 是韓智敏沒錯      <<強仁一副很尷尬的臉....



厲旭) 那是韓智敏



東海) 是韓智敏嗎



強仁) 事實上, 今天和全智賢的電話連線    <<為了收拾東海捅下的局面(??) ,

  所以隨便再亂扯一個不可能的事

 很難



厲旭) 真的嗎



強仁) 很難 , 很難, 很難



晟敏) 真的很難 << 晟敏反應不錯, 立刻附和



強仁) 很困難



厲旭) 啊~~原來是這樣啊 << 厲旭終於也瞭解了



強仁) 有人留言進來了

  "起範當然不可能會去上天方地軸!

  這是不是玩笑話?



厲旭) 起範...他指的是我們經紀人大哥嗎 <<此時東海拍手大笑, 有那麼好笑嗎

  也是有這個可能的



晟敏) 經紀人宋起範哥



強仁) 經紀人大哥當然不可能會來上節目



----------



中文聽譯: 我



李東海你果然都只注意喬妹!!



看ALL IN時, 我反而還比較喜歡韓智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