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海&厲旭的關係

part1








東海: 厲旭說要和我結婚



強仁: 真的?



厲旭: 啊,我要和東海結婚



強仁: 為什麼?



東海: 以前不是問過, 如果厲旭是女生, 會想和我們哪一位成員結婚嗎?

厲旭回答是我




強仁: 為什麼?



東海: 為什麼?



厲旭: 一定要講嗎?



東海: 講吧



強仁: 說說看



厲旭: 我真的很喜歡東海



東海: 為什麼?



(厲旭:哈哈哈)



東海: 我問你為什麼喜歡我啊?



厲旭: 你幹嘛!!!



東海: 不是, 如果你不說清楚的話, 會變得很奇怪啊



厲旭: 難道 哥你不喜歡我嗎?



東海: 喜歡是喜歡



厲旭: 哦



東海: 但是現在不講清楚, 情況就變得很怪啊



厲旭: 有什麼好怪的



東海: 聽的人會覺得我們很怪..



厲旭: 就是喜歡啊, 東海每一個說話的語氣



東海: 哈哈哈



厲旭: 腳本念錯時,結巴時的每一個語氣, 還有每一個笑容



強仁: 真的? 你是說真的? 你是在這裡才說好話的吧



厲旭: 真的喜歡東海



強仁: 那可以跟他結婚嗎?



東海: 我不行



強仁: 厲..厲旭說不行...東海呢? <<強仁也錯亂了 XD



厲旭: 問題卡在我不是女生..



東海: 就算你是女生,我也不會跟你結婚的



強仁: 聽說不知道哪一個國家, 同性戀已經被認可了



厲旭: 什麼啦



強仁: 兩位如果都有意願,我願意幫忙



厲旭: 我討厭同性戀!!



強仁: 知道了. 啊~厲旭真奇怪

那以後你不要再進來我的房間了




東海: 厲旭晚上睡在我房裡



厲旭: 幹嘛講這個



東海: 厲旭把電腦帶過來我的房間, 明明在他自己房間也能打電腦的,

卻硬要帶過來我房間, 坐在我的椅子上打電腦

我就問他啦 : 你不睡啊? 厲旭你不睡啊?

厲旭答 : 哥,我今天要睡這裡

我 : 睡這裡? 為什麼? 你房間也有床啊




厲旭 : 只剩我一個人嘛



東海 : 哪裡?



厲旭 : 我的房間只剩我一個人嘛, 大家都回家去了.. 所以才跟你一起睡的嘛



東海: 哈哈哈



強仁: 別說了別說了別說了!



~~~~~~~~~~~~~~~~~~~~~~~~~~~~~~~~~~~~~~~~~~~~~



東海&厲旭的關係

part2







強仁: 印象最深刻的第一次, 比如初戀,初吻, 或第一個舞台



東海: 我最難忘的是第一個舞台



強仁: 第一個舞台



東海: 對



厲旭: 我是初吻



強仁: 幾歲的時候?



厲旭: 我嗎? 18歲



強仁: 和誰?



厲旭: 和誰? 當然是跟女生啊



強仁: 不是跟東海吧?



東海: 才不是我!



厲旭: 東海嗎? 那來一下好了



東海: 哈哈哈哈, 你幹嘛



強仁: 兩位之間的氣氛..相當微妙呢...



東海: 不可以這樣啦, 你這個笨蛋, 大家會當真的



厲旭: 大家會相信嗎



東海: 會相信的



厲旭: 米豆油~~~ <<神起的 ' 相信 '



強仁: 好的~



東海: 製作人, 以後請不要讓他跟我一起上節目了, 我要跟他劃清界線才行



強仁: 你們以前真的有過什麼關係嗎?



東海: 沒有! 我們只是同一團的成員! 從現在開始, 我必須跟他保持'工作同僚的關係'就好









========







中文聽譯: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