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7 月 1 0 日

日期:2007.07.11 00:19



7 月 1 0 日 . 0 0 點 0 0 分 . .



韓庚 : 生日快樂



我 : 3Q ~^-^



韓庚 : 你真的很可憐..



我 : (-┏)



在電影院等待電影開演中, 迎接生日的到來 . .



因為是平日,加上下雨, 所以週圍都沒有人



我們結束單獨兩人的華麗派對(?)後, 就進到電影廳去了



為了迎接我的生日,所看的這部電影是 . .



'黑暗之家'



一部相當適合當生日開場(?)的電影



電影剛要開演的那一刻, 來了一通簡訊 ! !



我 : 哦~ 誰呢? 起範剛剛已經傳過了說~呵呵



韓庚 : 誰?



我 : 18.................(-┏)



簡訊內容是 ○○○是犯人^^



我 : 混蛋....



韓庚 : 怎麼啦?



我 : 朴喜本傳的, 跟我說犯人是誰.. 啊 ..煩死了



韓庚 :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 : 你想不想知道誰是犯人?^-^



韓庚 : 不要講~



我 :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韓庚 : 白痴! 真的不要講啦



我 : 聽說○○○是犯人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韓庚 : (-┏)



我 : 歹勢.. 因為如果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知道, 我會哭的..





加上我和韓庚, 電影廳裡只有四個男生



電影是恐怖電影, 四個大男生 . .



既沒人會尖叫 . . 也不會感到害怕 ㅡㅡㆀ



看完電影回家後, 我打了一夜的game, 下午才起床



吃過飯後, 去保養皮膚 , 又去稍微修了頭髮



然後又吃飯, 回家 , 現在在打電腦



我明明看到新聞說, 要給我個驚喜派對 ~我明明看到了 ~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這些傢伙.... 我回到家一看, 除了在冰箱上頭睡死了的希範外..都沒人在家的啦







難道希範的睡姿, 就是驚喜派對嗎.................(-┏)







==============



原文:希澈cy

中文:hotkorea07



噗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DDDDDDD

好淒涼的生日 所以你傳簡訊給KTR的ET 就是因為沒人陪你過生日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