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只是一瞬間的事,已經3個月了。


飛出車外、回過神來的那一瞬間,我腦中閃過一個念頭 :「我就要這麼死掉了吶


我求上帝讓我活下去。


在我祈禱的同時,我昏迷了過去等我醒來時,已經過了4….我躺在醫院裡。



之後的每一天每一天,我真的都很難受。

我感謝上帝讓我活了下來,


感謝許多朋友為微不足道的我祈禱。


我忍了又忍 ... 現在,我真的好轉了許多,甚至出了院 ^^



躺在病床的那段時間裡,成員們也經常來探望我,給我力量。

各位的信件和禮物,也為我帶來了很大的力量。

還有..我會準時收看成員們去上的節目,以及每一場舞台表演。

我真的很想,站在裡頭一起表演。



雖然經歷了許多艱難,但我會心懷感激地、把這一切當作是考驗,

我會努力做復健,我很快就會回到各位身邊的!

謝謝大家一直守護著我,給我力量。

希望我們再相見的那天,大家都能健健康康的!!我愛你們 E.L.F ^^





===============



原文出處: manful24 (在千輝龍也有留同樣的內容..)

中文翻譯: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