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7.07.01 23:02

主題:music bank 整團都是澈髮型





時間是 'music bank' 錄影前一天 . .



特開玩笑地 , 丟出一句話 "我們要不要戴假髮上台?"



當然 , 如果叫我戴的話, 他們怕小狗狗會鬧脾氣 , 所以, 全都瞞住了我 .



不過, 當我聽到時反而 . .



"喂~ 這是最後一場表演了 要不要就上去玩一回? 戴吧戴吧 呵呵 都戴上吧~呵呵呵呵"



弟弟們看到在進行彩排前 ,就已經興奮地戴上假髮到處晃來晃去的我



開始沒大沒小地擔心起來了



"看到希澈哥心情這麼好, 反倒叫人害怕了.. 不知何時會火山爆發.."




果然沒錯. .



在正式錄影的前幾分鐘 .我突然不爽了起來 .



我 : 啊x.. 我不要戴假髮了..



弟弟們 : ...............................



特 : 怎麼了? 心情突然變差了? 那我們不要戴好了



強 : 又怎麼了~ 反正都是最後一場表演了, 這一次就戴上啦



弟弟們 : ...............................



我 : 我們要每次都搞笑嗎ㅡㅡ? 我們就帥帥地登台吧



強 : 我們開始SUPER JUNIOR T 的宣傳期後, 早就沒有形象可言啦.



特 : 沒錯~ 要耍帥 , 以後有得是機會~



弟弟們 : ...............................



我 : 我對那個假髮, 有很傷心的回憶ㅡㅡ^ 你們自己戴吧 - 我不戴



赫 : 哥..



我 : (看到戴上假髮的銀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特 及 弟弟們 : ??



我 : (抓著肚子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



特 及 弟弟們 : 哈哈..;; 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最後 ,還是戴了. 既然戴都戴了, 就瘋狂地玩了一回



不過, 今天我在很多網站看到網友的留言 . .



大家談論的話題都是髮型, 不是歌曲 . .呵呵呵呵呵呵呵



嗯 . 假如去年, 我的 '馬聲唱法' 大放光彩的那個 'U' live 時期 , 有戴這假髮表演的話



那麼當時的破音, 是否就不會成為眾矢之的了 ㅡㅡ?





==========================

圖文:希澈cy

中文:自譯



果然有寫!! 我猜對了!! 哈哈哈

但是, 我覺得答案是: 不會!!!

因為anti是不滅的~~

不過你自己戴起來也沒好到哪去, 還笑赫宰..噗



原文有不雅文字, 我自動跳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