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先崇拜再說

日期: 2007.06.24 23:26



什麼都不要說


崇拜就對了


好像在哪聽過的話, 但不曉得確切的出處 ㅡㅡㆀ




這句話講得很讚


為心力交瘁的我, 注入了以前的那股活力


就像我常說的



即使很跩 , 也要遵守禮儀 


哇哈哈 !!


什麼都不要說, 崇拜就對了


啊...


我也說過, 如果有人討厭 , 那我也沒辦法


我們一起來尊重彼此的意見吧




===============


圖文: 希澈cy

中文: 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