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剪了頭髮的希澈

日期:2007.08.01 22:00





將留了幾年的頭髮,喀嚓剪掉了



我說我想改變一下形象,



劇本家很痛快地回我 "ok" <<應該是指黃金新娘的劇本家



於是, 我在髮廊裡花了三個小時, 將頭髮剪掉了



本來一開始, 我是打算剔髮的.



因為我想和謹錫組一個 '栗子兄弟' 組合 呵





我: 請幫我剃髮



髮型師: 什麼?????????????



我: 改變形象 -_ㅡv



髮型師 : 你也太隨興了;; 幫你剃掉之後, 你一定又會怪我幹嘛把你的頭髮剃掉的對吧;;?



我 : 那也是有可能的 不過還是先剃吧 -_ㅡv







嗯 . . 最後, 就只有剪到這種程度



沒剃成讓我覺得很空虛, 到處晃來晃去時. . . .



女生們的反應倒很不錯呢 . . 哇哈哈 ! !







剪完頭髮的好處



吃飯時, 頭髮不會跑進嘴巴裡



洗完頭, 頭髮很快就會乾了








我要大力推薦這種髮型給看到這篇文章的眾多女性朋友們 ! !



OK ?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原圖文:希澈cy

中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