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保鑣

日期:2007.10.02 01:02







假如 '素波準宜兒' 的成員是保鑣的話 . . ?







* 為了省事,我簡單講幾個人就好. ..E.L.F可不要生氣~? OK ?呵呵











我 : 麻煩.. 我忙著打理自己都沒空了ㅡㅡ^







韓庚 : 我會好好保護我們漫玻們的..







東海 : 我會保護大家, 我說不用怕!!!!!!!!! 我問你們聽到了嗎!!!!!!!!!!!!!!







起範 : 希澈哥會自己看著辦的..



























































































































































































始源 : 主會保祐大家的^-^






================

原文:希澈cy



만 약 '숲어 준이어' 몇 몇 멤 버 가 보 디 가 드 라 면 . . ?

* 편의상 몇명만 하겠다. 엘프들.. 삐치지않기야~? 옥히?ㅋㅋ

나 : 귀찮게.. 내 몸 챙기기도 바쁜데 지금ㅡㅡ^

한경 : 우리 맘보들이 지켜출커에요..

동해 : 지켜줄테니까 걱정말라고!!!!!!!!! 알겠냐고!!!!!!!!!!!!!!

기범 : 희철이형이 알아서 하겠죠 뭐..

시원 : 주님께서 지켜주실꺼에요^-^




中文by me

漫玻=member,又在笑韓庚的發音 XDD

這是根據每個人的習性(?)和說話習慣來寫的

懂韓文的朋友應該就會看得出來笑點在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