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起肖了啊 man ' . . 這個封號我喜歡 . .

日期:2007.10.02 00:52



那位老師 . .







竟然會臉露閃亮閃亮的微笑,然後耍狠說







"我說的話, 要好好給我聽進去啊!!"







這正是我喜歡的類型







(ºㅁ º )=b







good job man yo baby ~







不過為啥 '뮤'型老是那副德性啊ㅡㅡㆀ




=============

原文:希澈cy



저 선 생 님 . .

샤 방 샤 방 한 미 소 를 날 리 며

"말하면 쳐알아 들어!!"

라 니 . .

내 스 타 일 이 다

(ºㅁ º )=b

굿 잡 맨 요 붸 붸 ~

근 데 왜 항 상'뮤' 형 은 저 모 냥 이 냐 ㅡㅡㆀ



中文:我



'起肖了啊 man ' = 畫這個漫畫系列的人的稱號

뮤型=ab型



圖:

老師說:不可以越過這條線

A型-絕對不會越過

O型-老師不在時就偷偷越過

B型-非常膽大的越過

AB型-在後面偷偷觀察,然後打小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