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05.20 18:58


爺爺..

我愛您..


不肖孫子 敬上


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

 百忙之中還抽空前來的SM員工們..

現在像親姊姊一樣那麼親的大好人造型師..

我隨便畫一個髮型, 就能幫我弄出來的大好人吳老師..

不知不覺已經認識10年的高中同學們..



在中國忙碌行程中,也經常跟我保持聯絡的東海, 韓庚, 始源, 金圭, 厲旭..


被我取笑是狗特狗持時,就會用一點都跟他很不搭軋的髒話反擊我.. 天生就是當隊長的正洙..


一向都是由我來安慰像哭得像小孩一樣的他..第一次讓我感受到原來弟弟的懷抱這麼寬闊的永云    [你是想講他胖吧]

取笑他是狗頭, 他就會說"哥你是蛇頭", 堅持到底絕不認輸的.. 平凡臉鐘雲.   [典故出自這朵跟藝聲很像的花.      ]

累到白眼球都充滿血絲, 還是安慰著哥哥 ...吃掉四盤白切肉的神童..        

一直覺得他是可愛的小傢伙, 沒想到他也長大了, 會在身邊陪伴著我的晟敏..

到現在我只要一找他講話 他還會慌張到說話結巴.. 真的真的很乖巧的赫宰..

即使徹夜拍戲,也會傳來'哥你現在在幹嘛' 這樣一封口氣冷酷卻充滿溫暖簡訊的起範..

 

不用開口就知道我在想什麼的.. J..

更厲害的是, 能猜到我接下來要說什麼的正模..               [神算...]

主持廣播時, 只要被我欺負 , 當麥克風關掉後, 就會對我猛罵髒話.. 唯一一個可以當朋友的女生.. 在英(朴喜本本名)..

會在下雨的凌晨裡 開著自己的車從遠處趕來陪我.. 唯一一個演藝圈的朋友.. 鬍子.. mithra..

揉著愛睏的眼睛  拍拍我的肩膀安慰我說 "哥 不要哭".. 的烏龜.. 順奎 (少女時代sunny本名) ..  [為什麼叫她烏龜 偶不懂]

去機場的路上, 一直打電話傳簡訊..打電話傳簡訊問我"哥還好嗎"..雖然現在變得穩重,對我而言卻依舊是很可愛的允浩 ..

因為人在鄉下拍電影無法趕來, 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還送來花圈的 智孝姊..

問我為什麼都不跟他講.. 問我還好嗎.. 靜靜安慰我的鎮英哥..

 

還有.. 一直為我擔心 珍惜我  維護我 ..就像真的陪在我身邊一樣的...花瓣和E.L.F...

 

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

 

謝謝各位..

 

託各位的福..

 

今天的天空.. 真的很蔚藍..^-^
 

 

 

 


原文:希澈奇蹟cafe
中文: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