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失去翅膀的天使..

日期: 2007.05.20 00:01



嘟咚..!!!!



失去翅膀的天使 下週 終於要回去了!!!





好好地向前陣子渴望愛情的朋友們 傳遞你的愛吧 ..呵呵呵



盛大地….呵呵呵





雖然不是全面開始活動...不過我要回去我KTR的DJ位子了..





1個月...最長的空白期..



我想了很多...



我感受到了很多...再次感受到..自己是那麼的不足....



我會再次謙虛地 誠實地..用心地....



呈現最好的面貌給大家..^^



失去翅膀的天使...teuki teuki ~~~~~~~~lee teu ki..^^






===




圖文:正洙CY

中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