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誰寫的呢

日期: 2007.05.20 15:12





我是曾經在正洙身邊工作過的人



偶然來這裡 看到了留言



我看到很多帶有惡意與誤會的留言 所以我寫了這一篇留言



因為是暱名的網路世界 所以大家好像都濫發言論



現在, 我想說說我眼中所看到的正洙 是怎樣的一個人





正洙是在2000年秋天時 ,通過選拔賽進來的小孩



第一眼的印象, 很柔和 , 打扮也很有型 ,很出眾



選拔賽當時 , 他以優美的美聲, 和多才多藝的表演



被公司認為是可造之才 , 通過了選拔賽





1年後 他被選為一個叫做smile隊伍的leader



他總是很誠實 很有禮貌



跟人打招呼時總是會大鞠躬, 因此在公司裡還有個110的綽號




好像還有很多關於什麼4seson 等等的謠言



但是 公司自始至終都沒策劃過那些隊伍



而smile這個團的錄音計劃 ,專輯拍攝計劃 ,甚至出道日期,本來是都決定好了



打算在2002年時出 ...



不過, 因為世足賽, 和早出道的前輩們, 成績都不理想.



加上有很多關於公司的是非謠言,



還有團員間關係不好, 必須換組合等等



一連串的壞消息接踵而來 所以出道事宜就被擱下來了





之後的三年, 這個團陷入了要解散還是繼續存在的紛爭之中



在我看來 這些孩子們真的很可憐





在公司面臨生死存亡的掙扎期 ,做了一個叫東方神起的project團 .





3年的歲月裡, 一直努力練習, 等待公司讓他們出道的模樣, 還歷歷在目



這些依照高層的安排, 流著眼淚殷殷期盼出道的孩子們



真的令人感到很心疼, 這3年的時間等於是白費了





smile這個團名



是因為正洙總是笑得很燦爛 所以才取為smile的





我所認識的正洙 是個很優秀的孩子



我們最重視人品,這也是他最大的優點



他是個很善良的孩子, 感情豐富 ,很懂得替別人著想,



我看到有人批評他很虛偽, 說他私底下是怎樣怎樣的, 但這都說不過去



因為他太善良, 還常常會問 "我很像笨蛋吧??" ,



因為他是一個承受過很多傷害,以及不被家人諒解的孩子



讓我不禁擔心 萬一他看到這些留言要怎麼辦





有一次 他在練唱時, 他說唱歌的人,至少要懂得一項樂器



所以已經自己先勤練過了鋼琴



有一天還唱了自己的創作曲給我聽



真的是很討人喜愛的孩子, 同時也是一個擁有一副好音嗓的孩子



當時有評比, 有算分數的



練習生的正洙, 因為他的外表和笑容都相當有好感



所以在公司裡很受歡迎



外表5分滿分, 他拿到了5分



音色很好 但技巧不足 所以是4分, 舞蹈4分



公司對他期待很大, 給他上了很多課



演戲, rap, 功課都相當優秀 , 口才也相當流利



我看到他還沒能在節目中完全展現出自己的實力, 實在為他感到惋惜



希望有朝一日, 他能出自己的創作專輯,完成夢想



每當隊伍出專輯之際, 公司總會有計劃地刻意捧紅一個人



但我不瞭解, 為何不給正洙這個機會





現在我看到他不是以smile的leader身分



而是以super junior的leader身分 , 表現得如此優秀, 我真的很高興



雖然身為leader一定很辛苦







看到這篇留言的朋友們, 希望各位不要只看到冰山一角, 就斷章取義



又散播一些沒有根據的謠言



正洙是個很脆弱的孩子, 請不要再傷害他了





他是一個會因為leader身分, 總是將自己的利益擺在最後的孩子






super junior 現在能闖出好成績 我真的很高興



希望正洙, 能以利特這個名字, 展開翅膀高飛



敞開心胸,恣意飛翔吧






[註:以下兩句才是特的話]







好可怕..誰寫的呢?...smile的存在 就這樣講出來..哦哦~~不行..這是機密..



還不到時候..大家都 ‘噓’!!!








------------------------



原文: SUPER JUNIOR 朴正洙CY



中文:自譯, 請勿轉載, 3Q



那個4seson明明是金希澈的筆誤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