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強力推薦 開車學校..

日期: 2007.05.16 01:39





不會開車的..不對.. 是成了笨蛋的..呵呵
<<後面應該是要加'我'





認識我的人 都說我很丟臉…





只要抓住方向盤..大家就會為我歡呼..^^呵呵呵



那段日子雖然累.. 不過 如果可以像那時一樣上節目的話..

<< 後面應該是要接

'那該有多好'之類的話







但是!!!!現在!!!!我..是車神!!!!!



操縱車子的神.呵呵呵呵呵 現在技術..相當不錯呢..呵呵呵呵呵





看到..車神特..的話



大家一定會 哇噢!!!!這樣吧?呵呵呵呵呵 不過停車還是好難.呵.呵






===




原文:正洙CY

中文:我



這個人很喜歡把話講一半....



P.S.

[其實他是用 '運神' 這個字

= 運轉的神

運轉在韓文裡是'駕駛,操縱'的意思

不過中文怎麼配都覺得怪怪的..所以我直接翻成他想要講的意思 ..也就是'車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