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突襲宿舍...

日期: 2007.05.16 01:28


突襲了宿舍..呵呵



不過照片是侵略火星...



最近因為眼睛和腰都在接受治療 所以去醫院複診時



順便繞到宿舍去了...嗯.....大家果然都忙著上通告....宿舍裡沒什麼人呢...



一直在睡的銀赫…還是沒變吶? 呵呵呵



一直打電腦的藝聲..也是沒變耶? 呵呵



打電腦的晟敏...一樣?沒變? 呵呵呵



還在睡覺中的厲旭..



準備要出門的東海..



雖然是很短的對話..



"哥...!!!快點回來宿舍!!!"



"怎???"



"你什麼時候要回來..???"



"宿舍都還好嗎???"



"不好.." --;;





大家都很忙..所以我很快就走了..下週我就會回去了^^



呵呵….不過 沒想到我的空缺如此之大啊…呵呵呵呵呵





突襲宿舍..我喜歡..^^





要快點出2輯.. 再次寫下歷史的新頁才行..^^





成員們..我愛你們..^^








==========


原文:SUPER JUNIOR 朴正洙CY

中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