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10 09:53





昨天天氣真的熱得讓人很累 , 大家真的辛苦了 , 真的感謝大家!



昨天我真的很幸福.



昨天各位給我們看的那個 ,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好幸福 , 好幸福



為了ELF的各位 , 我們也穿了寶藍色斗篷, 大家有看到嗎??



因為有各位的存在 , 才有我們, 我們才能表演得更賣力!!



我一直都很感謝各位, 我會永遠愛大家



ELF的各位, 真的辛苦了



我, 東海, 還有SUPER JUNIOR, 會為ELF的各位祈禱



保祐大家永遠身體健康, 無痛無病



總是搖著寶藍色為我們加油的各位...我愛你們.



昨天的ELF ,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






===============================



原文:Manful24 cafe

中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