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10 04:35



大家好..我是東海!!



去年DREAM CONCERT...2007年DREAM CONCERT 真的是讓我永生難忘的日子



我感到很幸福, 但想到各位那麼辛苦, 就心疼得想哭, 真的是很幸福的一天



看到這麼多寶藍色氣球, 我體會到, 因為有各位, 我們才能像這樣笑著



真的感謝大家



用任何言語都無法表達出我對大家的愛與感激



成員們也都很感動



我們真的是很幸福的人



希望我們能共同永遠記住2007/6/9這一天 ^^!!



各位雖然沒有看到我們在舞台上落淚.. 但其實我們在內心裡 又笑又哭的



今天 各位真的是最棒的.



我愛你們...





===================

原文: 千輝龍CAFE

中文: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