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7.08.06 23:49

主題:什麼東西





我的身材是這樣的嗎? 真是.. wol大大ㅡㅡ^



你只要把心思放在後邊那個睡死的笨蛋,好好畫他就好..



把我變成這種什麼狗屁直筒腰, 到底是想怎麼樣啊!!



這個.. 也不是畫二頭身, 而是把我畫成呆瓜了.. 呿..



我都上節目展現過我的s曲線了, 還畫成這樣..



你是那個笨蛋的頭號fan吧? 來當我的頭號fan吧. 我會收你的^-^



我看, 就算我用我的尾巴, 都會畫得比這張好-_ㅡ++



知道以往我的綽號叫什麼嗎??
















































































































































貓界的Bob Ross (-┏)






==================



原出處:希澈cy

中文:我





Bob Ross 鮑伯魯斯─美國當代最負盛名的自然主義繪畫大師




今天依舊是希範上身, 你要演到什麼時候啊 ...噗~ 真愛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