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步驟有點繁瑣

但我想確認申請的朋友真的是SJ飯

此外, 我也還在防小偷

所以, 請在下方回覆區, 留下下列資料, 謝謝

痞客幫ID : 

暱稱 : 

必附證件 : 請拿任一張SJ專輯 + 閣下本人漂亮的臉蛋 + 我的部落格網頁 合照  < 3項皆要入鏡 

               專輯要入鏡, 是為了證明至少(?)支持過專輯

               本人要入鏡, 是我在防某個小偷 ,我必須看清楚閣下不是她 

               我的部落格網頁也要入鏡, 是為了防止隨便找專輯拍, 所以變相(?)強迫這樣拍

               拍完後, 請傳至任何一個地方,比如自己的相簿或免費的網路空間, 然後提供連結給我

               我確認後, 就會加入好友名單了             

               當然, 如果閣下覺得很麻煩很囉嗦,那我也沒有強迫閣下一定要來這裡就是了~~~ 

               無法配合者, 就請默默離開, 也不用特地留言跟我說 "非常喜歡這裡,但是無法配合上述條件"之類的話, 

               我覺得留這些話一點意義也沒有, 所以無法配合請悄悄將我的網址刪掉就好了~~~~

本命: 純粹個人好奇想知道,所以也麻煩閣下填寫一下, 謝謝

 

 

                            以上, 來自很囉嗦, 疑心病很重, 一整個拍道陣的老么熊團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