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熊大

原文參考:슈마 린채님

也是很可愛的一篇訪談~~~~~李東海你好棒~~~~

 


 

 

問:今天的拍攝如何?一開始你看起來好像有點緊張。
答:大概是因為很久沒拍雜誌了吧。但今天很愉快、很有趣。

問:透過<沒關係,爸爸的女兒>第一次挑戰演戲,心情如何?
答:因為我從很久前就想演戲了,所以很開心終於有了這個機會。拍戲時也看了很多、學了很多,有種重新出道的感覺。

問:但應該還是比以SUPER JUNIOR出道時,更不緊張吧?
答:才不。因為當歌手時,我不夠好的地方,會有其他成員可以彌補啊。但是演戲時,只有我一個人,所以壓力更大了。但我想我會漸漸上手的吧。

問:看到電視上自己的演出時,心情如何?
答:真的好尷尬。但是旁人都說「不會被批評了」,觀眾也給了很多稱讚,真的很感謝。我覺得我得更努力再行!

問:第一次演戲是演善良又正直的角色,當你拿到「崔旭基」這個角色時,有何感覺?
答:他和我在很多方面都很像,比如家庭經濟環境也像,身為老么這一點也一樣。但雖然很多地方很有共鳴.畢竟「崔旭基」和我是不同的兩個人,當然演起來不容易。

問:那麼難演的戲,你真的覺得有趣嗎?
答:對,我很喜歡。

問:比你以歌手身分站上舞台時,更令你感到酥麻?
答:站在舞台上時,底下的反應是很即時的.只要說句「您好」,歌迷們就會立刻大聲歡呼,這個時候就會讓人一陣酥麻。但是演戲是演別人的人生,用別人的思考方式生活下去。我不曉得該如何表達這種感覺。就是,很有趣。

問:目前SUPER JUNIOR在亞洲是屬一屬二的人氣團體,你本人也跨到戲劇界了,那麼在你當練習生時,曾經預想過會有今日這一天嗎?
答:我從以前開始,就常常會在腦中「構想」。我「構想」我當上了歌手,結果我真的當上歌手了。我「構想」我們會紅,也真的紅了。我「構想」著演戲的夢想,也成真了。

問:聽你這麼說,你真的是很幸福的人耶!
答:我是那種想做什麼事就會去做的人。小時候,即使手球隊說人額滿了,我還是吵著要加入,然後打了一年手球,停掉之後,變成想踢足球,所以我甚至轉學去踢足球,然後又覺得應該用功念書才對。但就在某一天,我看到我買來的專輯中,有張SM公司的練習生招募廣告單。毫無疑問,我的心從那時起就進入SM公司了。然後合格之後,他們就叫我下一週過來練習。之後,我一直過著練習生的生活,接著以SUPER JUNIOR出道。當時我心想「我們一定會大受歡迎的」,但是沒紅。為了存活,我們真的很拚命,終於得到了人氣,甚至完全沒想到,也會在其他國家受到如此大的喜愛。 

問:這倒是一項無法事先「構想」到的結果呢!
答:即使我們沒去該國家活動,但只要出國,就會引來大批歌迷,我覺得我們必須將這份龐大的愛,回報給歌迷們才行,專輯也好,或是寫真,或是MV,不論以什麼型式都行。再來,歌迷也希望能和我們親近些,所以我們一直努力拉近和歌迷的距離,開演唱會時也費盡心思跟歌迷們對看、握手,而不是只站在遠方瞭望。

問:SORRY SORRY對SUPER JUNIOR而言,是很特別的一首歌,它塑造出專屬於SJ的風格,征服了全亞洲。
答:當時拿到那首歌時,第三張專輯的主打歌還沒定案。那是柳永鎮作曲家寫的最後一首歌。我還記得很清楚,我在睡醒後聽了那首歌,突然超有感覺的。成員之中有幾個人都覺得普普,但等到歌曲錄完、舞蹈排完、MV拍完後,真的超棒的。歌曲獲得了極大的響應,大家看到我們時,反而都叫我們「SORRY SORRY」,而不叫我們「SUPER JUNIOR」了。這首歌還在台灣拿了38週的第一名,我們的歌一整年都是第一名,在美國搭計程車時,司機也在聽SORRY SORRY,嚇了我一跳呢。 
(這個38週?會一直被拿來說嘴,真不錯 XD)

問:在提高SJ的知名度上,成員們在綜藝節目的活躍表現有很大的功勞,但另一方面,也會產生偏見吧?
答:我們希望以綜藝節目、子隊等活動,呈現各種不同的面貌,但是相反的,一打開電視就會看到我們,這可能也會讓人感到有點膩,不過我們還沒能將我們的一切全都呈現出來。我相信,不論是音樂或是戲劇或是綜藝等等,只要認真去做的話,站在觀眾的立場來看,可能就會覺得「他們真的很認真啊,有他們的節目,一定都要看看才行」。我們也希望能聽到製作人或編劇稱讚說:「節目只要有SJ,就很有趣,你們有你們的特色。」我們希望能全方位獲得所有人的肯定。

問:夏天和成員們一起去的義大利之旅,是怎麼規劃出來的?
答:一開始是決定,只要有休假,就一定要去歐洲,在哥哥們當兵之前,一起來趟旅行,所以去了義大利,沒想到那裡也有我們的歌迷!義大利歌迷們在機場替我們領行李,還帶我們去投宿的地方呢。

問:旅行中,沒人闖禍嗎?
答:當然不能闖禍啊,哈哈。六天裡一直只吃披薩有點吃力,不過銀赫或圭賢喜歡披薩,所以他們倒是沒差。行程主要是銀赫和圭賢擬的,其他成員就是碎碎念跟在後頭走罷了。 (你在講特哥嗎  ~  )

問:素以個性強悍聞名的成員希澈,曾在訪談中提到「我只聽東海和少時太妍的話」,是真的嗎?
答:希澈哥真的算是很聽我話、會接納我意見的人。我的脾氣是「不是就該說不是」,最常對成員們說那句話的人就是我。

問:原來你在團體裡,擔任著某一種的協調者啊。
答:是的,這是一定要的。每當發唱片時,(笑)我個人認為,讓成員們愉快地一起進行團體活動,比賺很多錢更為重要。因為假如沒有成員們的話,我就不行的。比起跟女生玩,我覺得跟成員們一起玩更有趣。啊,但我不是說我喜歡男生啦。 
(你怎麼知道我真的在疑惑 XDDDDDD)

問:我突然想起你上「來玩吧」的情景,你那麼積極博取WONDER GIRLS的好感,讓我很驚訝耶。
答:那是因為剪輯的關係,看起來才會有那種感覺的。當然,我去上綜藝節目時,也會產生綜藝野心想表現的。

問:那你在現實生活裡,也會那麼積極接近你喜歡的女孩嗎?
答:是啊,本來一旦選定目標,就該無條件追到手才行的。

問:真酷。那麼由個性迥異的成員所組成的SJ,團體的凝聚力是什麼?
答:首先呢,是我們遇到了很棒的隊長。有一個好隊長,才能有一個好團體。利特哥真的是很優秀的隊長,其他成員也全是很單純、懂得聆聽別人說話的人。假如對某人說「你這裡做錯了」,沒有人會反駁「哪有?」大家都會接納指責,說「是嗎?那我改掉」。當然,希澈哥呢,有我管著他,所以沒關係。(笑)  (金希澈真的是歸你管的 XDDD , 還有,你真的很愛你家特哥~~~ 很好 )

問:日常生活中,感到有壓力或心情不好時,你都怎麼做?
答:我會去廁所照鏡子,然後對自己笑笑。反正心情不好,也是我自己吃虧,所以我會儘快忘掉不愉快的心情。

問:這五年來SJ的生活裡,你曾經對偶像或是藝人的生活,感到懷疑或不安嗎?
答:嗯……當中,我曾經彷徨過,也曾不安過。但擔心也沒用,只要我做好準備,就沒什麼好擔心的。我的性格本來就比較積極,現在幾乎不會那樣想了。
(很好,繼續保持積極的想法!)

問:最後,我想知道你正在「構想」的夢想是什麼。
答:希望在專輯活動和演戲方面,持續有亮眼成績,以SUPER JUNIOR之名走到最後。希望突破韓國和亞洲,讓更多國家的人認識SUPER JUNIOR這個br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